close

常常有想要學習蠟雕的朋友都會問我....如果近視度數太深或有老花眼想做蠟雕到底適不適合....其實嚴格說來還真的是有所差別.....不過現在視力已經不再是問題了....

 

 

 

人客啊~~~有看到下面的照片嗎??....

 

這就是傳說中微鑲的支撐架(拜託好朋友阿成從香港購買的)...搭上光學鏡片....再由老身自己改裝結合而成的輔助蠟雕密秘武器.....透過現化光學和精密儀器的組合....讓我們工作時不用再過度使用眼力...使我們的工作壽命延長....試用了兩個星期之後....效果奇佳...所以就po上來與各位格友分享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以上是同學使用輔助工具的情形....真的是事半功倍....用過的都說讚....

 

 

 

範例一.近視1000度....使用過後....對蠟雕的精準度大大的改善.....

 

範例二.有老花現象的同學....現在還在適應期....努力當中....

 

範例三.老身我....雖然還不到老花的階段....但是也快了....試用之後....嗯~~如我所想的效果...錢果然沒有白花的啦~~~

 

 

 

ps.給我的好友也是k金師傅的金城吳....針對你的老花眼我已經找到解決的方法了....很有用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岳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