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.....為期10堂60小時的蠟雕課程終於在今天畫上休止符.....

 

在這段時間...感覺每位來學習的同學都有很可愛的一面....而且大家都好認真...(每堂課上6小時下課了大家都還留在教室奮戰...如果不是晚上老師還要上課真想留下來陪大家)

 


 

WOW!!!現在才發現我的頭頂居然會發光吔.....難怪大家都會聚在我的周圍........其實是老師在示範啦!!!!

 

 

看大家多認真.....

 


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訓了.....各位同學與工會會長來張大合照.....

 

再來就是頒獎時間了.......

 

 

第一名是我們的包班長.....

 

第二名是戴監事

 

 

第三名是羅主席......

 

頒完獎後.....再來就是欣賞一下一些優秀同學的作品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在這10堂課中....其中有6堂課是練習做老師指定的5款基礎戒..主要是要訓練同學熟悉使用工具..另外4堂課則是給同學自由創作.....

 

有些同學可能之前就有一些蠟雕.金工基礎...所以學起來事半功倍...舉一反三...而且手感極佳....另人驚豔

 

雖然也有些同學可能進度有點趕不上....但是他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......相信他們只要每天在家能抽出幾小時的時間練習...還是能夠做出很好的作品的....

 

要我說這次教學的心得....就是雖然很累(一次教20幾個人)....但是也很快樂....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...很感謝銀樓工會給我這個機會...更感謝來學習的這些同學....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岳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